close

讓人窩心!!

事件一:

那天,Y爸騎著腳踏車帶著Amigo去踏青,
魚媽呢?
跟在後面推著時速5公里的娃娃車載著Ray,
走了一大段路,休息玩了一陣子後,
我跟Y爸說,該換我騎了吧!
你推推車~~~

騎上了腳踏車,載了Amigo出發,

這時候~~~

Amigo說話了:[爸爸愛媽媽!]

魚媽說:[真的喔!]

Amigo又說:[明明也愛媽媽!]

感動ㄋㄟ!
平時沒白疼你啦!

事件二:

過年期間,回去金門一個禮拜,
Amigo總是黏緊著爸媽,
就連我在洗衣服也是拿著一個板凳站在旁邊,
那天,寒流來特別冷,
我在屋後洗衣服,
我則命Amigo站在房間內玩耍,
避免著涼,
他呢?

還是一個人站在房間窗戶邊,
望著洗衣的老媽,

深情的說了一句話:

[媽媽,你可不可以來抱抱明明!!]

 就是這麼窩心!

雖然照顧小孩有70%是累人的
不過可貴的就是這30%的甜蜜。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苦多於樂,
也因為有辛苦才顯得快樂的難得與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tsai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