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  情人節 
一年可以有三個情人節,
西洋的情人節
白色情人節
中國的七夕情人節
但是對我而言,它只不過是一個日子
甚至是商人想出來的噱頭!
It doesn't have any means for me.
 
因為魚媽喜歡簡單的浪漫


就像小綠說的

簡單的浪漫 很美。

都市女人總是覺得 浪漫 是男朋友送個名牌包
         浪漫 是在情人節收到一束很貴的花
         浪漫 是收到金生金飾

         
浪漫 是約會在高級餐廳用餐

其實  兩個人山上看看夜景         也是種浪漫
    男生約會為了女生等了好幾個鐘頭   也是種浪漫
    有時候一句小小的關心        也是種浪漫
    偶爾小小的甜言蜜語         也是種浪漫

簡單的浪漫 
也許不用花大錢
      只是一點小動作
      就會讓女生覺得很窩心


      也許說情人節你送花給她,但卻沒時間陪她
      她也許想要的不是花,只是你的多一點陪伴。

浪漫     
是當
另一半對你做出讓你感動到想哭 想永遠跟著他一輩子的事
傻傻的浪漫  
明知道不可能 卻會為你拼了命的去做
純情的浪漫  
如果是真心喜歡一個人 就算是非常普通的一句 晚安 早點睡 也會覺得很浪漫。

容易滿足的人 就容易感受浪漫
相反的 不容易滿足的人
就算另一半把月亮抓下來 你永遠也嫌不夠
 

其實只要你的真心他知道 
就連一個小小的擁抱都可以讓他感覺到你的用心 
不然 我愛你 這三個字怎麼可能變成經典名句呢
只要你用心、真心有他有你
 
浪漫無所不在

就像Y爸很喜歡擁抱!
下班的時候,喜歡從背後抱你,然後叫一聲 "水某,我回來了!"
去出差的時候,喜歡從前面抱你,然後說一聲 "我要出差了,不要太想我!"

雖然魚媽總是很ㄍ一ㄥ的說: 不要吵!或者快去啦!

不過心裡總是甜甜的!
平凡才是幸福 小小一個動作 就可以溫暖心


容易滿足的人,也許較容易感受到浪漫 
天天都是情人節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tsai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