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美的旋律總是能感動人心,流傳恆久。

最近這首歌又開始在我耳邊繚繞,像中了蠱一樣,
常常又不自覺得哼唱了起來。

Can you hear me?


想當初這首歌是傲梅把它介紹給一群愛唱歌的暖小教師們,
並於學生的畢典上,獻唱給畢業生。
當時雖非專業水準的演出,卻是老師們最真摯的祝福!

這一次,專業人士pro級的演出~~~~

4/13~5/1日國立台北教育大學的音樂系學生來校駐校實習三週

4/14(二)第一場的音樂系畢業公演在基隆市的文化中心演出。

當天晚上於節目表演尾聲,實習生全班一起獻唱了此首歌。
又讓我們再一次感受它動人的旋律
與音樂背後的深層意境~~~~
來自世界展望會送給一群聾啞人士的歌,
並結合手語表達出內心的聲音。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好音樂也要廣為傳播!!


Can You Hear Me?   by Bob Chilcott

I look around me as I grow
我環顧自我成長過程
I’d like to tell you all I know. 想要各訴你所有我知道的事

I see life with all its energy
我看見生活所有的能量
The city streets, the rush time. 城市的街道,紛擾的時刻
This is my world 這就是我的世界
it’s where I like to be 我想駐足之地
So much to see, so much to find. 有許多我想看見,想發現的事物
I sometimes sit and wait a while 有時我坐著等待片刻
I see the sun, it makes me smile.
我看見陽光,它使我歡笑
Can you see it? Can you see it too?
你能看見它嗎?你也能看見它嗎?
Can you feel it? Can you feel it too? 你能感受到它嗎?你也能感受到它嗎?


I feel life with all its energy  我感覺到生活所有的能量
The joy of waking every day. 日日睡醒時的愉悅
This is my world 這就是我的世界
it’s where I like to be
我想駐足之地
So much to do, so much to say. 有許多我想做,想說的事物
I sometimes sit and fell the sun 有時我坐著感受陽光
Its warmth is there for everyone
人人都能享有它的溫暖
Can you feel it? Can you feel it too? 你能感受到它嗎?你也能感受到它嗎?

My world’s a silent one 我的世界是寂靜的
But it’s enough for me 但對我已足夠
I hear you through your hands 透過你的雙手,我聽到你想說的話
The movement sets me free 這樣的舉動使我自由
But it’s could be a special thing 但聽到你的聲音,聽到你的歌聲
to hear your voice, to hear your sing.
這是件特別的事情
Can you hear me? Can you hear me too?你能聽到我嗎?你也能聽到我嗎?

I look around me as I grow 我環顧自我成長的過程
I’d like to tell you all I know. 想要告訴你所有我知道的事
Can you hear me?
你能聽到我嗎?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shtsai1020 的頭像
fishtsai1020

美人魚之屋

fishtsai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